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宋小宝明明比欧弟还小2岁 可两个人合影却像叔侄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0-02 17:35:04
            宋小宝明明比欧弟还小2岁 可两个人合影却像叔侄     

                                                                       宋小宝、欧弟合影

  9月29日晚,欧弟在微博中晒出一张与宋小宝的合影,并叫他“叔叔”。欧弟在微博中写道:“叔叔,我终于找到您了!”随后,宋小宝也转发调侃:“一年前的照片为什么现在才发出来,整的我们像刚认识一样!”

  照片中,欧弟搂宋小宝亲密合影,两人对镜头微笑,两人看起来十分相像。

  据悉,欧弟出生于1979年,今年37岁,宋小宝出生于1981年,今年35岁,宋小宝明明比欧弟小2岁,但从两人的合影来看,颜值明显不在一个“等级”上。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调侃,“失散多年的叔侄俩”,“欧弟简直就是丰满版的小宝啊”,“其实你俩的距离就差在眼睛上”。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bagua/2016-10-02/313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