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网络红人达贝妮BennyDa不雅照曝光百度网盘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04 13:06:44

鹰城网最新消息,网络红人达贝妮BennyDa不雅照曝光百度网盘。 网络红人达贝妮不雅照一丝不挂上演口交尺度超级大,10月底网络红人达贝妮遭前男友疯狂曝光不雅照,尺度之大让网友咋舌只能感叹里面的信息量实在太大了,达贝妮的前男友还暗指她与陆川有染还透露早些年还曾在日本当过AV,这是真的吗?被誉为“时尚女王”的达贝妮真的有如此不堪的过去吗?人前熟女大方人后放荡淫娃让人大跌眼镜。

事件曝光后无论是达贝妮的事业还是形象都跌进了谷低被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她选择通过法律手段为自己维权随后向广州及上海警方报案,但是无风不起浪有图有真相,而且被曝光的艳照中的主角的确也是达贝妮本人,私生活如此糜烂看来她是很难在时尚圈翻身了,而且还被前男友踢爆爱虐待自己的女儿,还帮她剃光头剪指甲,真是丧心病狂。

网络红人达贝妮不雅照
达贝妮艳照

从曝光的艳照和视频上能看出,照片中的主角就是达贝妮,而且这场艳照风波在短短几天内演变成过百张的艳照被曝光,让达贝妮深受其扰,但是早知如此又何必当初呢?前男友变渣男还是你自己做了太过分的事才让男友报复你,这真是不得而知。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zongyi/2014-12-04/237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