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2014KBS演艺大赏完整版 刘在石获得肯定得大奖矢野志保现身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28 16:10:55

 2014kbs演艺大赏 刘在石

鹰城网刚刚收到的消息,12月27日下午,首尔汝矣岛举办了"2014KBS演艺大赏"。申东烨、柳熙烈、成始璄担任2014KBS演艺大赏的主持人。另外,日本超模矢野志保也现身为获奖演员颁奖。而作为“国民MC”的刘在石,虽然获奖无数,但是时隔九年未在KBS演艺大赏中拿过奖,今年,刘在石终于圆梦,而他的主持也再次得到了肯定。

27日下午进行的KBS《2014 KBS演艺大赏》(以下简称《KBS演艺大赏》)中刘在石凭借《Happy Together》和《真正的男人》获得了大奖的殊荣。

  刘在石获得大奖后表示,"真的不知道会得奖,任何的传闻我也都不清楚,真的是特别地感谢,也特别地抱歉。虽然做了《Happy Together》和《真正的男人》,但是跟其他的节目比起来,我觉得我得这个奖真的有些对不起其他节目了,向跟我一起工作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据了解,除了模特的身份以外,矢野志保还是秋小爱的母亲,秋成勋的妻子,在KBS综艺节目《超人回来》节目中时有出镜,深受韩国观众的喜爱。去年,矢野志保曾经与丈夫和女儿一起现身2013KBS演艺大赏,令观众惊喜不已。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zongyi/2014-12-28/241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