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2015央视春晚logo曝光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31 21:28:56

 2015乙未羊年春晚视觉形象今日发布!戳下图,还满意吗?央视春晚Logo公布,数字“20”似羊角感觉萌萌哒有木有?有网友说,2015春晚logo更像猴哥头上的紧箍咒,除夕夜当晚直播中,“羊角”图形会一直在你家电视屏幕右下角,陪你一起辞旧迎新,50天后回家看春晚,你期待吗?

央视春晚logo
2015央视春晚logo

央视文艺官方微博公布了2015羊年春晚的Logo,从公布的图片来看,整体依然以红色和金色为主,上面写着2015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字样,旁边用竖写字体标明乙未年,而20两个数字向内卷曲,看起来像一对羊角。

但也有网友觉得,看起来更像蜗牛。其实春晚logo像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内容,人们更关注的是节目内容而不是一个logo标志。其实春晚已经成为群众们过年必不可少的视觉盛宴,倘若没有春晚,似乎觉得过年少了点气氛。春晚搞个小品什么的,让大家开心开心,过个喜洋洋的春节这也挺好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zongyi/2014-12-31/242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