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No zuo no die 72小时高空钢丝生存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1-02 21:09:59

 72小时高空钢丝生计,民间高手应战生命极限惊险现场吓尿观众。在没有任何安全防护的情况下新疆“达瓦孜”第七代传人赛买提·艾散竟然要在一根悬挂在半空中的钢丝上呆上72小时,时期不吃不喝不拉撒,究竟他是怎么坚持下去的呢?几乎令人难以置信,如此高难度的极限他能应战成功吗?
72小时高空钢丝生计

现场图像

72小时高空钢丝生计

现场图像

高空走钢丝,距今已有两千多年的前史。它以其悠长的前史,共同的个性,精湛的技艺和惊险的扮演容:杂技、歌舞、体育为一炉。令人赞叹不已。向来深受公民群众的喜欢,是新疆维吾尔族公民勤劳和才智的结晶,经久不衰成为中国绚烂民族文化宝库中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昨天,新疆“达瓦孜”第七代传人赛买提·艾散在长沙举世奥特莱斯广场应战72小时高空钢丝生计,不只要走钢丝,还要应战72小时高空钢丝生计的高难度。不系保险带,没有安全网,无任何保护措施下,他能成功吗?如果摔下去不死都残废,这几乎是用生命在应战极限,耍杂技需求这么拼么?

记者看到,一栋离地50米的塔楼,一根长度70米的钢丝,由西向东,从塔楼顶端牵引至大吊车的吊臂上。接下来的72小时,他不能下钢丝,一切活动都要在钢丝上进行。

这3地利间里难道他要在钢丝上面睡觉吃饭,甚至上厕所吗?这需求多大勇气才敢应战?不论72小时,仍是72分钟,横竖小编是佩服得五体投地了,不论有没有应战成功,这份勇气都是值得赞扬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zongyi/2015-01-02/243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