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台湾世新大学校花于大梦被称真人版娜美走红全套照片 于大梦老公微博地址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3-01 19:17:49

 别人家的老师,别人家的老婆,别人家的校花....不断走红网络,这不,台湾世新大学校花于大梦被称真人版娜美走红全套照片,网友更是爆出于大梦微博地址。日前,台湾一档《校花点点名》的节目介绍了一位来自世新大学的校花,该校花也因为长相甜美、身材火辣而走红网络,被称为“真人版娜美”。

黄立成日前被拍到和于大梦在美式餐厅用餐,席间他不知道讲了什么,让女方乖乖拿出手机,接着他用手在屏幕上滑动,相谈甚欢。他在受访时澄清,2人是透过自己开发的app“好麻吉”交友软体上认识,女方为软体代言。

      曾表示会走闪婚路线的黄立成,和管其慧分手1年多,至今身边没伴,无奈12年来只交了2个女友仍被贴上花心标签,他自信认为会和下一个交往对象结婚,希望在3、4年内完成终身大事。



      “Cherry”于大梦是世新大学校花,现年20岁,曾因为一张在高雄爱河夜跑照片被网友肉搜,身材凹凸有致被ptt网友封为“真人版娜美”,前阵子还上节目小有知名度。她曾表示但如果有遇到对的人,不排斥及早结婚生子,当个全职的家庭主妇。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zongyi/2015-03-01/250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