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跑男去洛阳录制节目 具体行程曝光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30 09:45:01

 跑男9月7号要在洛阳录制第一站,鹿晗坐高铁前往,在龙门石窟和薰衣草庄园玩游戏,最后在天堂明堂撕名牌。入住克里斯汀。跑男去洛阳录制是确定无疑了,但具体行程未定,网上传的具体行程表都是假的,我什么时候去呢?

网友:金泫雅Super:克里斯丁?你确定吗,那可是洛阳繁华地区,你他妈想让洛阳交通堵死吗?不懂不要瞎说!住雅香金龄和目睹利豪机会多好吧!

  天生提鞋婢就是你家鹿含,电影排七番跑龙套,综艺番位排末位跑龙套,代言山寨十八线面 膜,离开百度金主不能活!一句恐高不能坐飞机成了业内笑话[生病]别家上综艺靠自身影响力吸引各种赞助商,打造新综艺!你鹿含上综艺要靠金主倒贴3亿把你家替换进去[生病]芦苇就不能安静的糊[弱]。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zongyi/2015-08-30/289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