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玩遍中国 > 正文

妙游宝岛台湾 追寻纯净的夏日美景(图)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4:29:13

/

暑假已经来了,你外出旅游的计划已经定好了吗?近期,港剧《冲上云霄II》的热播,引起不少话题,作为该剧的其中一个取景地,宝岛台湾的美景引人入胜,让人向往。这个夏天,不如去台湾走走?

垦丁:逍遥自在的海滩假期

/

垦丁的美景早已美名远扬,不过《冲上云霄II》曾来到这里拍摄外景,又让垦丁的热度更是加分。垦丁有台湾的“天涯海角”之称,纯净的海景、洁白的沙滩、热带的风情,还有刺激的游乐项目,绝对让你不舍离开。

由于垦丁三面环海,有各式不同的海岸风光,浮潜看珊瑚礁、在断崖前散步、在草原上奔跑、手牵手看海上日落,都吸引着人们前往。你可以大啖生鱼片、脚踏太平洋,在海边吹风踏浪,浮潜、观潮,然后再在夜晚的垦丁大街上找个露天小酒吧喝点小酒,感受这个缓慢又舒服的垦丁。

台北:怀旧与时尚交汇的美食天堂

/

时尚与怀旧,现代与传统,激情与慢热,各种矛盾的词汇说不尽这座淡水河边的台湾第一大城市——台北。

台北有浓厚的文化积淀,从台北故宫博物馆、剥皮寮老街等可见一二;台北又是最时尚的国际都市,台北101大楼、西门町、台北小巨蛋都是台北最潮流的符号。

来到台北,你当然不能错过台北的夜市。台北的夜市文化独一无二。你能在这里找到各种台北小吃,当你大汗淋漓地咀嚼着鸡排、大肠包小肠、花枝丸,喝着清凉爱玉冰的时候,那种爽快只在台北夜市才找得到。

当然,台北喧闹外壳下还包裹着宁静闲适的心。你还可以在九份的茶楼品茶看海;在渔人码头看夕阳西下;骑单车游走在淡水河边,在诚品书店与书香为伴。在台北寻回内心的平静……

旅行记事本

1、目前香港航空已经开通香港至台北航线,每天四班,飞行时间仅为1小时50分,采用最新A330系列双通道客机执飞,拥有292个座位。其中商务舱拥有优越的私密性、宽敞的储物空间及屏幕宽达15英寸的个人娱乐系统,精心准备的各式粤菜以及茗茶、美酒,从旅程一开始就享受到更贴心、更尊贵的服务。经济舱每个座位都配备独立的机上娱乐系统,让你的旅程不再感到乏闷。

2、垦丁临海,海产品自然是不可错过的美食,除此之外,垦丁也有许多台湾风味的美食,著名的小杜包子、迪迪小吃就是典型代表。在这里你还可以品尝到世界各地的美食,专做墨西哥菜、泰国菜、德国菜的餐馆在这里都可以找到。

责任编辑:秦舷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lvyou/guonei/2013-12-25/27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