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民生 > 正文

掌握这个砍价技巧 卖家想不优惠都困难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3-22 16:27:39

网购砍价可是个技术活,掌握这个网购技巧,让卖家想不优惠都困难!

1、良好的心态,礼貌的咨询卖家问题。

这点非常重要!很多买家一上来就是:在不在?这款东西多少钱?给个最低价吧!是的,现在买家就是上帝,所以有些细节就忽略了。试想下,卖家虽然很感谢你的光临,但是如果你让人家觉得不舒服,

首先心里会形成抵抗情绪,要再想让卖家打折就有点困难了。

总结:砍价也要彬彬有礼,尽可能的与卖家谈对味,甚至成朋友,让感情帮你多争取些优惠。

2. 适度的赞扬,告诉卖家她所出售的商品你很喜欢人都喜欢别人表扬自己!只要认清了这一点,在很多地方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在和卖家交流时,适度的表扬是 让卖家让步很受用的一招,比如你看中了一款戒指,你可以说这款戒指你很喜欢,希望掌柜能成人之美,给个优惠什么的!

总结:卖家所出售的商品得到认可,心理会在一定程度上放松警惕,买家一定要时侯时侯抓住机会,乘虚而入!

3. 找出同类低价商品作比较,让卖家清楚他所出售的价格还有降价空间尽量找到同类商品,并向看准的卖家透露刚刚在别家看到的价格,以求降价!淘宝上的同类商品很丰富的哦,所以不怕找不到一样的商品!

总结:

卖家看到同类商品确实比自己所出售的价格低后,一般情况下会做一定的价格让步的

4. 和卖家砍价时,尽量透露出自己对商品很熟悉,知晓此类商品有多少利润空间砍价时可透露自己是行家里手,知晓此类商品能给出多少优惠,要求同样的待遇!这时卖家通常会尽量的压缩利润空间,给你优惠的价格!

总结:如果真的喜欢某件商品,一定要对它有一定的了解,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shehui/2017-03-22/333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