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正文

平煤神马集团召开述职述廉述学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5-10 12:31:23

 平顶山新闻网最新消息,7月9日上午,集团述职述廉述学大会在会议中心召开。省管国有企业年度考核第四考核组对集团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进行年度综合考评。省管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考核组组长王哲讲话,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梁铁山代表集团作三述工作报告。

    考核组成员,省直党校副校长于洪波、省国资委人事处副处长别新华、省科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段健康、省环保厅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科员王勇、省国资委纪委科员赵贺娜出席会议。
    集团领导杨建国、马源、王玉、徐建明、张友谊、张兆锋、万善福、裴大文、张富有、张允春、刘银志、王良、倪政新、仵自连、杨玉生、赵海龙、张建国、张金常、杜波、涂兴子出席会议。来自基层单位的党政主要领导参加测评。
    据悉,根据省委的统一安排,2013年省管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年度考核、作风建设暨反腐倡廉建设检查考核、理论学习考核、领导班子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同步进行。
    王哲就做好这次考核工作强调,一要提高对考核工作的认识。对省管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开展年度综合考核评价,是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不断改革和完善干部考核评价制度,建立促进科学发展的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队伍的重要内容。希望同志们一定要充分认识这次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这次考核工作。二要明确考核内容和程序。这次考核工作内容多、涉及面广,大家要准确把握考核的内容和程序,积极参与,为客观评价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提供第一手资料,切实增强考核的实效性,提高考核质量。三要确保考核工作取得实效。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考核工作做好做实,以考核促发展,以考核促团结,以考核增信心,以考核的成果推进企业改革发展,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梁铁山代表集团领导班子作2013年度述职述廉述学工作报告,从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反腐倡廉工作情况、作风建设情况、理论学习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方面向大会作报告。他指出,2013年,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全和省委全会精神,持续狠抓安全生产,全力应对经济下行,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实现了安全持续健康发展,全年营业收入1401亿元,同比增长9%,资产总额1255亿元,同比增长19.4%,国有资产持续实现保值增值。
    梁铁山指出,201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我们一定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党委的部署,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全面深化改革,提升质量效益,坚持打好经济下行阻击战,努力实现安全高效持续健康发展,为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参加大会的基层党政主要领导对集团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yingcheng/2014-05-10/42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