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正文

真正男子汉辗转了河南各地的部队 刘昊然是平顶山籍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02 18:50:19

【真正男子汉】辗转了河南各地的部队,郑州,许昌,漯河,南阳。据说,首期是在许昌北关部队录制的,所以那个帅班长目前应该就是在许昌北关部队喽!而且刘昊然是平顶山的,张丰毅出生于南阳,王宝强在少林寺学过武,这个节目跟河南渊源太深。小编知道的太多了。

 

刘昊然,1997年10月10日生于河南省平顶山,中国内地男演员,现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学。

2014年,在陈思诚导演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中饰演宋歌,首次触电大银幕就以纯真干净的表演获得认可[1] ,并凭借该片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提名。同年5月,受《快乐大本营》之邀,录制六一特别节目《少年,少年》[2] 。

2015年,加盟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yingcheng/2015-05-02/258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