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鹰城网原创 > 正文

国产操作系统如何让windows一败涂地

文章来源: 作者:瑞萱阁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01 15:31:44

目前所说的国产操作系统其实是个伪名称,真正的国产操作系统应该是彻底撇清与windows,类linux,类unix系统关系。真正的国产操作系统应该是像一个人,他个体唯一,个性极强,每一滴血,每一块肉都是自己的,而不是通过外科手术移植而来的先天不足,后天失调的大肉球。

目前,市场上所谓的主流国产操作系统像红旗也好,麒麟也罢,却脱离不开linux的影子。因此,本文所说的国产操作系统并不是说纯粹的国产,而且只讲电脑客户端,到目前位置纯粹的国产仍然是个梦想。即便是肉球,国产操作系统摧毁windows这个老家伙并不是天大的难事。

国产操作系统的优势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yingchengwangyuanchuang/2014-11-01/99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