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鹰城网原创 > 正文

云南泸西县一家三口为保守卖淫秘密残忍杀害17岁少女抛尸师宗小石山水库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04 10:58:16

 鹰城网最新消息,云南泸西县一家三口为保守卖淫秘密残忍杀害17岁少女抛尸师宗小石山水库。又是一个周末,酷爱垂钓的老李和老张向往常一样来到小石山水库边开始垂钓。

穿线、挂饵、抛竿……

一系列娴熟的动作完成后,耐心的等待着鱼儿上钩。这是老张突然发现在旁边的水面上漂浮着一个白色的袋子。处于好奇老张走到水边找了一根木棍准备试探着挑取袋子,走进后老张发现,袋子里隐隐有一支鞋子撑出的印痕很明显。在好奇心的驱使下老张用木棍捅了一下袋子。随着,噗的一声袋子破裂。老张顺着破开的小孔看见里面有一只蓝边黑底的鞋子和一条草绿色的裤脚。老张猛然惊醒这是一具尸体,随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警方立即对现场进行了勘验。确定死者为女性,20岁左右,因颈部受到勒压导致窒息死亡,从被水浸泡的程度上判断,这具尸体在水库里应该浸泡了一个星期以上,尸体已中度腐烂。脖子有红色袜子缠绕,有明显的勒痕。由于死者身上没有任何证件,民警一时无法查证死者的真实身份。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yingchengwangyuanchuang/2014-11-04/100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