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鹰城网原创 > 正文

浙大原副校长褚健对抗调查遭最高检通报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04 11:07:30

上周最高检察院新闻发布会上,最高检察院反贪污贿赂总局局长徐进辉对浙江大学原党委常委、副校长褚健在案发期间采取行贿、销毁证据等非法手段阻碍、对抗调查和侦查进行通报。

通报称,1998年至2013年间,褚健利用职务之便,实施贪污、挪用公款、行贿、职务侵占、挪用资金、故意销毁会计凭证、会计账簿犯罪,涉案金额特别巨大,犯罪情节严重,且本人在案发期间先后采取行贿、销毁证据等非法手段阻碍、对抗调查和侦查,社会影响恶劣。目前该案已侦查终结,正在审查起诉中。

徐进辉表示,检察机关在办理发改委系列案件过程中,始终坚持依法办案,坚持高度重视办案效果和维护社会经济发展大局,特别是注重维护国家发改委正常工作秩序,坚持一案一通报,对每个犯罪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时,都事先向国家发改委主要领导通报,得到了国家发改委党组和主要领导的大力支持,保证了案件的正确顺利办理。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yingchengwangyuanchuang/2014-11-04/100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