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鹰城网原创 > 正文

中国外交闪电战获胜 美日施阴招也难以匹敌命运堪忧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19 21:24:48

 从北京到布里斯班,习近平和其他中国领导人发起了一场外交“闪电战”,与日本缓和了关系,与美国达成了气候变化和军事协议,还与东南亚国家商谈签署“睦邻友好合作条约”,并为国际反腐败战线铺平了道路。

中国外交闪电战
彭麻麻抱考拉
中国外交闪电战
习近平和彭丽媛参观澳大利亚总督府

上周习近平以北京为中心的新亚洲秩序愿景得以推进,同时美国和日本难以对中国越来越大的影响力提出令人信服的制衡对策,华盛顿方面被乌克兰和中东危机牵制,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则在国内面临经济困境,其权力可能受影响。

中国外交闪电战成效卓著,显然就连美日都难以制衡。光明正大,美日难以阻挡中国的发展,暗里施阴招,面对日益强大的中国,美日也难以匹敌。中国外交闪电战之所以夺得胜利,是因为正必定胜邪,中国一直秉着良心与世界各国交往,互利互惠,所以得到众多国家的支持。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yingchengwangyuanchuang/2014-11-19/159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