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鹰城网原创 > 正文

河南固始警方打掉一抢劫犯罪团伙 5人落网4人在逃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7-10 22:57:46

  自公安部严厉打击严重暴力犯罪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以来,河南省固始县公安局东关派出所紧紧围绕辖区严重暴力犯罪线索积极开展工作,于近日成功打掉一抢劫犯罪团伙。

     6月17日22时许,固始县一中学生时某、刘某、李某下晚自习回家,途经蓼城办事处“唐朝风情街”附近路边时,无故遭到九名社会青年采取暴力殴打、语言威胁、强行搜身等的方式,抢劫该三名受害人身上现金若干元,其中受害人李某、刘某被殴打致轻微伤。
    东关派出所接警后,所长陈杰立即安排民警汪常宝、姚伟展开调查。民警通过调取周边监控录像,走访群众,仔细摸排,很快锁定了九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7月3日18时许,东关派出所在城关红苏路与中山大街交叉口处成功将涉案的五名犯罪嫌疑人左某(男,14岁,河北省承德市人)、刘某(男,15岁,固始县城关人)、凌某(男,16岁,固始县往流镇人)、周某(男,13岁,固始县城关人)、汪某(男,15岁,固始县城关人)抓获。经审讯,以上五名犯罪嫌疑人分别对其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因周某案发时未满十四周岁,对其依法免于刑事处罚,其他四名嫌疑人均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另外未到案的四名犯罪嫌疑人正在追捕中。(李健 王继强)

 

供稿单位:河南省固始县公安局宣传科

作者:李健  王继强

电话:0376-4656064  13033730888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yingchengwangyuanchuang/2015-07-10/278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