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山论剑 > 正文

河南固始警方打掉一跨省流窜盗窃团伙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7-27 11:24:46

  近日,河南省固始县公安局将传统侦查与现代科技手段相互融合,多警种协同作战,历时一个多月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个流窜在豫皖两省盗窃团伙,抓获嫌疑人8名,破获案件30余起,涉案价值达10万余元。

5月13日8时许,固始县城关王审知大道上一家门面店老板金某报警称,其经营的门面店玻璃门被砸,店内2000余元现金和价值5000元香烟被盗。接警后,侦查员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调查走访,调取周边视频进行仔细分析、反复比对发现,作案嫌疑人为3人,且嫌疑人作案后从现场乘坐一辆出租车到县城中山大街与迎宾交叉口处下车。

获取这一线索后,侦查员立即到嫌疑人下车地点进行摸排得知,3人下车后就进入了固始宾馆内。侦查员顺线追踪于当天下午17时许,将欲乘车出逃的嫌疑人李某抓获,并在该宾馆房间内将嫌疑人范某、李某某捂获,现场查获3条被盗香烟。

3名犯罪嫌疑人到案后,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过办案民警进一步深挖,该3名嫌疑人交代了其他5名同伙。办案民警根据嫌疑人提供的信息,采取有效措施,于5月26日下午将嫌疑人赵某、彭某抓获,7月9日凌晨5时许,将该案最后3名嫌疑人王某、郭某、杨某抓获。至此,该盗窃团伙8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现查明,该犯罪团伙采取拉未上锁的车门、用弹弓发射钢珠击打轿车玻璃门等手段盗窃车内物品,疯狂作案20余起,撬门入室盗窃门面店10余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8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羁押在固始县看守所,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李健  王继强)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baoliao/2015-07-27/282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