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 正文

梅西拒绝降薪续约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3-04 10:29:53

  西班牙记者Anaïs Martí Herrero消息,梅西拒绝了巴黎圣日耳曼的第一份续约合同,球员不同意降薪。

  据悉,迈阿密国际为梅西准备了10号球衣,但梅西不大可能前往美国大联盟,因为他希望继续踢高水平的比赛,以便代表阿根廷参加2024年美洲杯。

  至于梅西的未来,尚未尘埃落定。尽管巴黎希望与梅西续约至少一年,但他们的第一份报价遭到了拒绝,因为财政公平原则,巴黎需要降低30%以上的总薪资,因此他们希望梅西接受降薪。

  SG正处于经济公平竞赛规则的约束之下,必须减少30%以上的工资支出,因此巴黎给梅西开出的工资比他现在的更低。

  两续约条件被拒,梅西离开?巴萨官宣梅西回归时间,他做最佳选择

  梅西拒绝了大巴黎开出的第一份续约合同,根据西班牙记者HERRERO报道,梅西拒绝了大巴黎的续约,因为大巴黎想要梅西接受降薪,想要靠梅西赚钱,还要梅西降薪,梅西这边自然是选择了拒绝。

  梅西拒绝了大巴黎的续约,当然这事可能还不仅仅是因为钱,根据《每日进球》的报道,梅西的两大续约条件也是曝光,钱方面自然不用再多讲,梅西拒绝了降薪续约,这也意味着大巴黎至少要给出一份不少于当下3800万的年薪。

  梅西的第一个要求是希望球队可以留下内马尔,梅西认为内马尔是球队最重要的组成,也是球队成为顶级强队必备的。梅西的第二个要求是希望俱乐部继续引援,将球队打造成更有竞争力的球队,冲击欧冠。

  梅西的两个要求看起来都挺合理的,但是大巴黎这边或许都很难满足,内马尔的问题,大家都知道答案,姆巴佩不会接受内马尔长期留队的,因为只要内马尔在,姆巴佩永远当不了老大。

  第二个问题,大巴黎也想继续引援,但是因为因为财政公平原则,大巴黎需要降低30%以上的总薪资,这让他们很难有作为。

  梅西的两个续约条件被拒绝,梅西会离开吗?贝克汉姆那边的迈阿密国际已经为梅西准备好了球衣,沙特联赛也给出了比C罗还高的天价薪水,梅西的老东家巴萨也是诚意满满,巴萨近期也是宣布了梅西回归的时间,巴萨将在2024年11月举办致敬梅西的仪式,他们也期待用这样的办法唤回梅西,另外一边的曼城也是对于梅西垂涎三尺。

  梅西会重返巴萨吗?就目前而言,梅西的目标是代表阿根廷参加2024年的美洲杯,梅西也表示自己希望继续提高水平的联赛,所以美国大联盟和沙特肯定是没有希望的,巴萨,梅西暂时也不会回去,梅西最终的下家将在大巴黎和曼城之间产生,不过就目前而言,梅西和大巴黎的问题还是有机会得到解决,梅西最终还是很有可能继续留在大巴黎效力的,当然这其中必然要有姆巴佩的妥协,梅西也会做出留在顶级联赛的最佳选择。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0375888.cn/tiyu/yaowen/2023-03-04/359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