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泽连斯基言论惹怒美国民众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3-03 09:49:47

  泽连斯基的话激怒了美国人,在乌克兰军队即将丢掉巴赫穆特之际,他声称美国人将不得不把他们的儿子、女儿送上战场,并且也将面临牺牲。泽连斯基的话让美国人愤怒,因为美国人并不想上战场。而且,据说泽连斯基也已经将自己的子女送到了波兰,他可不舍得自己的孩子上战场。

  泽连斯基警告拜登之后,又惹怒了美国人!

  近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表示,如果乌克兰失败,美国人将不得不把子女送上战场战死!

  此举在美国内部,引发了一片批评的声音!点燃了美国人对乌克兰的怒火!

  在美国的网络上,对泽连斯基可以说是一片骂声。

  而不久前,泽连斯基还警告过美国总统,称如果不提供先进武器,美国就会失去世界领导地位。

  如今的泽连斯基,显然被西方国家捧得太高了,已经下不来了。

  怪不得特朗普批评美国政府,说如今美国已经被乌克兰统治了。

  泽连斯基想批评谁就批评谁,想指责谁也是张口就来,根本不考虑后果。

  但最奇怪的就是,不管他多么任性,西方国家都把他当成英雄一样。

  根本原因就在于,他现在还有利用价值,还能给西方卖命。

  但这样的前车之鉴简直数不胜数,泽连斯基如果继续沉迷在这种自我陶醉中,将来的下场一定不会比卡扎菲、萨达姆强多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0375888.cn/news/guoji/2023-03-03/359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