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25岁男演员刘峰去世原因系心脏疾病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3-04 10:31:59

  25岁男演员刘峰去世原因系心脏疾病, 演员刘峰因病去世,年仅25岁,新剧还未杀青。3月3日,娱乐圈传来噩耗,亲友发布讣告,宣布刘峰去世的消息,得年25岁,并透露告别会将在3月5日举行。

  据知情人透露,刘峰因为心脏疾病突发走了, 正在拍摄的新剧还未杀青。看到刘峰以往晒出的照片,阳光又帅气,而且与关晓彤曾是北影同学,演技非常好。

  25岁正是发展事业的好年龄,突然传出离世的消息,有些猝不及防。目前正与杨紫合拍《199爱》,曾是关晓彤的北影同学。 这个年龄,刚在事业中暂露头角,生命就戛然而止,实在可惜,不禁令人哀叹与惋惜! 作为新人演员,他长相俊朗,阳光帅气,看上去很有观众缘。 曾拍摄过《覆流年》《二十不惑2》等多部作品,本是潜力无限,前景大好,却英年早逝。 近些年,随着心梗的年轻化,这个问题确实应该引起重视。 很多年轻人为事业打拼,长期熬夜、加班,透支身体,埋下健康隐患。 健康对于人生而言是唯一的!比起健康,其它都是浮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0375888.cn/yule/redian/2023-03-04/359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