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贺丹建议发钱鼓励生孩要关注第一孩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3-04 10:26:01

  贺丹建议发钱鼓励生孩要关注第一孩。网友认为:饭要一口一口吃,孩子要一个一个的生,与其天天催生催育,不如想想如何才能更切实际的解决年轻人的问题。在我做婚恋咨询的过程中,也有很多来访者因为恐婚恐育找到我,希望我能给予他们一些帮助。

  其实归结到底,现在影响结婚率和生育率的根本原因,无非就是经济压力太大,房价太贵,再加上现在的热搜,到处都是有关婚姻的负面新闻。更加加剧了年轻人恐婚恐育的心理,与其提出问题,引发两性之间更大的矛盾,不如多想想如何才能解决这些问题。天天说一些不切实际的想法,博取社会的关注,又有什么用呢?

  其次,建议年轻人也能够站在更加客观的角度去对待婚姻,不要人云亦云,婚姻需要两个人的共同经营,与其每天关注不幸的婚姻,不如多去讨教讨教人家维持幸福的婚姻的方法,理想和婚姻并不冲突,关键在于你如何经营这段婚姻,一段健康良好的婚姻不仅不会是爱情的坟墓,反而会是爱情最坚强的后盾。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0375888.cn/news/guonei/2023-03-04/359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