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山论剑 > 正文

潢川县举办2015“全民健身日”群众体育展演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11 08:41:36

 为弘扬中华武术,传承民族传统,发扬体育精神,促进武术交流,丰富群众文体生活,8月8日上午,由潢川县总工会、县直工委、文明办、体育服务中心联合会主办,信阳体彩分中心潢川站冠名赞助的2015年潢川县“全民健身日”群体展演活动在县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县政府领导刘玉峰、县人大党组成员李东胜、县总工会主席李峻以及县直工委、文明办、体育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1.jpg

据悉,从2009年起,国务院批准每年的8月8日为“全民健身日”,目的是将健康向上的大众体育精神传达给公众,推广健康生活的理念。此次,举行“全民健身日”群众体育展示交流活动,旨在大力宣传全民健身活动的重大意义,集中推广展示科学健身项目,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2.jpg

在展演中,来自全县13个全民健身站点400余名健身爱好者,分别表演了英雄少年、少儿大刀、健身气功组合、蝶飞凤舞太极韵、传统杨氏太极拳械、陈氏太极拳及推手、广场健身舞、体育舞蹈--三步踩等20个精彩节目,充分展示了潢川县群众热爱运动、追求健康、享受生活的时代新风尚。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baoliao/2015-08-11/286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