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 正文

中国土豪一口气五幢 横扫西雅图豪宅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2-17 23:14:03

外媒称:中国土豪一口气五幢 横扫西雅图豪宅.报道称最近许多华裔地产经纪人忙得要命。有卖方经纪接到一口气订五幢豪宅的生意,是中国某开发商买给公司董事居住的,每幢豪宅价值二百万美元(逾一千五百万港元)以上。邹子捷最近几周成功助四幢豪宅易手,目前协助两名中国土豪竞价豪宅。她说,最受中国土豪热捧的是华盛顿大学区,及微软始创人盖茨亦有置业的梅迪纳(Medina)富人区,因教育基础较好,且可与盖茨为邻。亦有经纪指,一座逾千万元的豪宅推出市场仅两日,已有七十多人往睇楼,其中九成是亚裔。
一年多前从中国北方投资移民来到西雅图的李先生表示,非常喜欢这里。他觉得西雅图的气候很好,不太冷也不太热,更重要的是有都市的繁华,却不觉拥挤和喧嚣。在他的大力推荐下,多名友人办理投资移民后均选择定居西雅图。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caijing/yaowen/2014-02-17/37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