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 正文

鲁山县召开产业集聚区联系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2-25 11:14:54

221日下午,县产业集聚区联席会议召开,专题研究解决后营新型社区建设及台湾箱包园附属物清理相关事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东晓,县政协副主席邢春瑜,县政府党组成员赵海涛出席。

郭 东晓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指出,后营新型社区建设项目方要弄清相关部门的要求,尽快完善各项手续。各职能服务部门要增强主动为企业服务的意识,列好企业应办 手续清单,能快则快,必要时打破常规;要先从本部门进行,不要把问题推到其他部门,积极借鉴和运用外地“模拟审批”模式,统筹同步办理企业的相关手续。新 型社区项目涉及到的发改、环保、国土、住建等部门要协同配合,确保在3月中旬前办结相关手续。

针 对台湾箱包园项目方提出的土地手续办理、围墙圈建、苗圃及居民房等附属物清理等问题,郭东晓要求,国土、财政、露峰办事处、汇源办事处等相关单位要厘清责 任,加强与项目方的协调沟通,加快或从简办理相关手续。公安部门对阻工破坏行为要真抓细查,严厉打击,真正起到震慑作用。项目方要追加投资,争取在本月底 前正式开建。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caijing/yaowen/2014-02-25/37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