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图]市总工会领导慰问四十一中困难职工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1-24 20:17:09

市总工会领导慰问四十一中困难职工

120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全森、教育工会张东升主席、财务部张志宏部长在四十一中书记杨萍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市四十一中困难职工崔保桂、马宝莉,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祝福。

崔保桂老师是市级劳模,家中老母亲八十九岁了,身体不好,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生活不能自理,妻子下岗在家,儿子在上大学,家庭经济困难。马宝莉老师身体脊柱畸形,丈夫无工作,家中奶奶九十多岁,女儿刚上小学,生活也很困难。在困难职工家中,李主席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困难职工的家庭情况,身体情况,李主席说,教师的工作虽然辛苦但是也受人尊敬的,市总工会就是职工的家,会时刻关心困难职工的工作和生活。

在新年即将到来的时候,总工会领导入户帮扶,亲切慰问困难职工,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把慰问金送到困难职工手中,困难职工都很感动,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和关爱,表示今后努力工作,积极乐观的生活,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文、图/市四十一中工会

2016121

责任编辑:冰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jiaoyu/zixun/2016-01-24/309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