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图]市四十中党支部开展廉政建设党课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1-24 20:17:07

市四十中党支部开展廉政建设党课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正确认识当前反腐倡廉的基本形式,教育党员干部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作风建设,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市四十中于121日下午在励志楼报告厅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学校党支部书记孙新志作了深刻而严肃的党课报告。万邦浩校长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孙书记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电视台、河南省纪委、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制作的大型历史文化纪录片《鉴史问廉》第一集《兴衰之思》。

党课上,孙书记从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宗旨意识、强化廉洁从政从教意识、加强学习和修养、狠抓作风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他指出,党员干部要在树立良好党员形象的基础上率先垂范,以自己的人格力量赢得群众的尊重和信赖,切实规范自己的言行,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做的事情坚决不做,以良好的形象取信于师生;严格自律,坚决抵制利益主义、拜金主义、享乐主义等资本主义腐朽思想的侵袭,在教育教学与管理中强化廉洁意识,守着底线,不越红线;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提高为师生服务的本领,从学校大局出发,维护学校大局。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准则》和《条例》精神实质的基础上,切实增强遵守这两部党内法规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自觉用党纪党规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从小处着眼、从现在做起,时刻对标党性修养高标准,慎勿触碰纪律底线,切实把《准则》和《条例》的每一项要求、每一条规定执行到位,坚定维护党内法规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及时发现、坚决纠正一切不符合《准则》和《条例》的行为。

会后,党支部还为每位党员发放了《鉴史问廉》文字稿学习材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让党员们回去自学,以加深本次学习的效果。

文、图 /市四十中办公室

2016122

责任编辑:冰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jiaoyu/zixun/2016-01-24/309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