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外媒称中国设立东海联合作战指挥中心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7-29 17:57:27

 外媒称中国设立东海联合作战指挥中心

 

 

资料图片:2014年6月12日,这是识别查证的日本F-15战斗机。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上校6月12日在北京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东海防空识别区公布划设以来,日本军机屡屡在东海防空识别区制造危险行为,对正常执行空中巡逻任务的中国军机进行跟踪和干扰。

参考消息网7月29日报道 境外媒体称,中国继2013年在东海设立防空识别区后,又在中央军事委员会的统筹下,跨越战区,设立了东海联合作战指挥中心。

据台湾“中央社”7月28日报道,根据最新一期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月刊的报道,指挥中心囊括各大军区的海、空军,其目的如下:一、实现对东海防空识别区的有效监控;二、以战促和,促使日本在军事上不能轻易行动。

报道表示,在指挥中心的管理下,大陆有接近10个团的第三代战斗机处于第一线,约有300架现代化飞机,而日方在冲绳的航空现代化兵力,数量远远落后于大陆。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junshi/guonei/2014-07-29/67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