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新型坦克直升机首次现身中外联演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8-20 14:04:13

 新型坦克直升机首次现身中外联演,中方参演兵力以北京军区38集团军、北京军区空军和总部直属力量为主,抽组精锐部队近5000人、各型飞机50余架、各型装备440余套,组成陆军战斗群、空兵战斗群和战略战役支援保障群。其中,新型坦克和直-10、直-19武装直升机是第一次出现在中外连演中。

陆军战斗群包括信息化坦克、步战车、装甲车等装备,直升机5型26架。其中,新型坦克和直-10、直-19武装直升机是第一次出现在中外连演中。中国空军出动歼-10、歼-11、歼轰-7、空警-200等7型23架飞机和一个空降兵连参加演练,是参演国家中数量最多、机型机种最全的。

此外,由总部所属的航空航天侦察、测绘定位、机动卫勤保障分队等也第一次以“战略战役志愿保障群”的名义出现在演习中。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junshi/guonei/2014-08-20/70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