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战机追逐UFO 谷歌卫星图片曝光惊奇一幕(组图)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20 22:17:22

 中国战机追逐UFO,谷歌卫星图片曝光惊奇一幕。难道UFO真的存在吗?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谷歌卫星都拍下了还会有假吗?这个不明物体究竟是什么呢?战机追逐之后有没有发现什么?近日网上流传一段两架战机追逐UFO的视频,画面看起来很清晰没有处理,画面中两架战机飞速追逐一个类似飞碟的UFO后面,UFO飞速行驶两战机紧跟不放。

中国战机追逐UFO
卫星截图
中国战机追逐UFO
不明飞行物似UFO

近年来UFO事件频发,一些人相信它是来自其他星球的太空船,有些人则认为UFO属于自然现象。20世纪40年代开始,美国上空发现碟状飞行物,当时的报纸把它称为“飞碟”,这是当代对不明飞行物的兴趣的开端,后来人们着眼于世界各地的不明飞行物报告,但至今尚未发现能让科学界普遍接受的证据。

近日,谷歌地球的一张卫星图片引起了网络上极大关注。卫星地图显示一大一小两架飞机正在追逐一球状飞行物。有分析认为,这可能是太空拍摄造成的有趣现象。

鲜为人知的是:1998年中国空军歼6曾经追击过UFO,1998年10月19日11点左右,沧州空军发现一不明飞行物,据雷达报告称:空中有一个不明物体正在迅速向东北方向飞去。

中国战机追逐UFO
卫星截图

晚上11点30分,雷达报告飞行物在河北青县上空并悬停在1500米的高空。飞行副团长刘明和大队长胡紹恒驾驶一架歼教6升空,他们发现该物体像个草帽,顶部呈弧形,底部平坦,下部有一排排的灯,当我军飞行员驾机接近时,这个飞行物却来到飞机的正上方,“纠缠”一番后战机油量不足返航,不明飞行物升空至2万米高空。

当两架新型战斗机准备升空捕捉这个飞行物时,它已经从雷达屏幕上消失。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junshi/guonei/2014-11-20/167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