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异域风情 > 正文

边旅游边治愈 欧洲最优质医疗旅行地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4:29:12

瑞士、匈牙利等欧洲小国成为医疗旅游热门圣地,是顶级富豪不二选择。

瑞士 抗衰老最佳

瑞士 抗衰老最佳

北欧国家瑞士不仅仅是豪华钟表的集散地,更是高端医疗集中地,尖端和隐蔽堪称瑞士医疗体系的“名片”,最令人神往的是瑞士抗衰老秘密—羊胚胎素活细胞疗法。据莱蒙国际医疗的营销总监李蒙透露,“对于在瑞士羊胚胎素这个产品的人来说,一次性30万—50万元人民币不算是什么开销。女性买一个爱马仕的包就要60万—70万元;男性换一辆车,价格也远远大于这个。但是这种健康产品只有3到5年的保障阶段,也就是说3到5年之后可以再注射一次。”

苹果公司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生前因患胰腺癌就曾秘密前来瑞士寻求治疗,他在2009年上半年曾秘密飞往瑞士,接受一种非常规的放射治疗。直到两年后,美国媒体才公开报道此事,但其中细节仍然不得而知,瑞士医疗体系隐蔽可见一斑。

瑞士医院的抗衰老项目

  瑞士医院的抗衰老项目

瑞士健康协会提供的数据显示,医疗旅游约占瑞士经济的2%,该领域正在不断发展,重要性也在提高。2012年瑞士的入院接受诊疗的人数达135万,其中大约3.6万人来自其他国家。

值得一提的是,瑞士也是欧美国家医疗体系最健全国家之一,比如瑞士医院的抗衰老项目是当地政府提供保险,500万瑞士法郎,出了问题就赔偿3000万瑞士法郎。

匈牙利 牙医最棒

匈牙利 牙医最棒

欧洲内陆国家匈牙利以医牙出名,在匈牙利和奥地利交界的一个只有5万人口的小镇上,拥有大量优秀的牙医,小镇里资深的牙医竟达到400人。一个在奥地利或者法国需要花费1500欧元的牙科手术,在布达佩斯只要约465欧元就可以完成。许多法国人利用假期到布达佩斯“修复残齿”、“种植新牙”。于是,匈牙利旅游局发现了这个旅游商机。自从2004年加入欧盟以来,匈牙利每年都要接待成千上万的外国游客。

 

匈牙利的牙科 世界前茅

  匈牙利的牙科 世界前茅

匈牙利牙医优势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首先,匈牙利的医学教育,特别是牙科教育的水平位于世界前列,拥有一大批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牙科医生,在欧洲名气很大。其二,在水平一流的同时,匈牙利牙科医疗和服务的费用比西欧国家低50%至75%。

塞浦路斯

塞浦路斯

塞浦路斯的医疗保健水平要高于欧洲平均水平,被世界卫生组织公认为达到发达国家的水平,这主要是由于大部分医生在国外受过培训,特别是在英国、德国和美国此外,不仅塞国所有的主要城市设立了公立医院,而且其它地区也建立了小型公立医院和诊所,还有一些由医师开办的私立医院和诊所。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塞浦路斯的医疗保健

公立医院的卫生保健费用很低甚至免费,并且个人健康保险花费也很低。尤其在急诊和意外事故中,所花的费用可以保证最低。塞浦路斯人均医疗费用约1109.4美元,医疗费用占人均GDP比重仅为3.23%。

责任编辑:秦舷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lvyou/fengqing/2013-12-25/27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