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英菲尼迪推Q50 Eau Rouge性能概念车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5:35:38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站12月5日消息,英菲尼迪宣布将在2014年的底特律车展推出一款F1风格的Q50 Eau Rouge概念车,可以被看作是Q50的一款高性能版本。虽然目前尚未有官方消息证实该概念车未来是否会推出量产版,但是英菲尼迪称新车将把Q50的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英菲尼迪推出Q50 Eau Rouge高性能概念车

  截至目前,英菲尼迪尚未公布Q50 Eau Rouge的配置细节。据称,该车的车名来自斯帕-弗朗科尔尚赛道(Spa-Francorchamps)的一个弯道名称。

  英菲尼迪4日表示,“Q50 Eau Rouge新车将采用空气动力学套件,其设计由合作伙伴F1世界冠军红牛车队负责。”

  (实习编译:刘晶晶 审稿:刘洋)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qiche/xinche/2013-12-25/30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