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90后新婚男子杀妻 上门女婿发尸照朋友圈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18 10:44:44

 90后新婚男子杀妻,上门女婿发尸照朋友圈。不满24岁的安徽人葛某今年年初做了上门女婿,婚后一直和岳母一家相处不好,自称生活极度压抑。案发时,他与妻子在轿车内商量离婚,葛某即拿出事先买好的锤子、剪刀,将新婚仅两月的妻子杀害。为了让亲朋相信他杀了人,他还把妻子尸体照片发了朋友圈。但,其岳父却说出了另一个原因!

90新婚男子杀妻
图文无关

上门女婿和过门媳妇一样都需要找对方法和岳母婆婆相处方法,四个人并不是在一起了日子就能过得舒舒服服,就算是有钱人也是难平衡家庭琐事,就是因为这些家庭琐事,让多少家庭起矛盾,甚至发生凶案。上门女婿常常被岳母数落,不努力不上进,只会好吃赖做,靠你全家都没出路。媳妇经常被婆婆数落不会持家等等。这些事情,作为中间人的女儿、儿子就要出来调解一下了。两边互相说好话,鼓励老公上进,帮老婆持家。

90新婚男子杀妻
葛宜峰

这家事发生在北京,今年2月5日,葛宜峰和同岁的同乡陈某结婚,随后来到北京,住在岳父母位于大兴区黄村镇的出租屋内,做起了上门女婿。后的家庭生活让他很压抑,他和岳母关系不融洽,结婚当天就因琐事被岳母骂了一顿。在外地一个月赚七八千元,到了北京只能赚五六千元,钱不够花,还要看脸色过日子,很压抑。妻子也越来越看不起自己,4月份还提出了离婚。4月26日晚,葛宜峰买了把剪刀……

最终在车里用剪刀插死自己的妻子,作案后,葛宜峰打了辆黑车到附近派出所投案,并向民警要求立刻枪毙自己。昨天,陈某的父亲当庭向葛宜峰提出共计106万余元的刑事附带民事赔偿,并要求判处葛宜峰死刑立即执行。陈某的父亲说把葛宜峰当亲生儿子看待,没钱给钱,学车给钱,在女儿提出离婚时,葛宜峰提出要十万元赔偿,还说要杀了岳母。案发后,岳母亲手拔出还插在女儿脖子里的剪刀。因为受到刺激太大,陈某的母亲现在已经下肢瘫痪。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其中是非曲直自有公论,不过因感情不合而过激杀人,这是无可辩驳的事实,是男人就应承担责任,任何说辞都显的苍白无力。婚姻本就是一场经营,学会珍惜的同时,更应懂得放弃!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falv/2014-11-18/150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