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简阳男子持刀抢小孩被群众群殴?警方辟谣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10 16:09:55

 8月9日晚,有网友在新浪微博称,当天下午,有男子在简阳持刀欲将小孩强行抱走,结果被群众逮住群殴。其在微博中还提醒大家一定要把小孩看好。10日,简阳警方辟谣称,当天是一个小女孩随母亲在街上行走时,被一男子拦路索要钱财。据简阳警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持水果刀拦路索要钱财的男子事发前喝了酒。

发布这一消息的新浪微博用户“Anne1991熙”认证为“简阳市简城街道南街社区 网络管理员”,发布时间为9日晚19时36分。

微博称:“时间:2015年8月9日下午5点30分。地点:简阳市南街邮政局斜对面。事件:一中年男子持刀欲将小孩强行抱走。结果:被简阳广大群众逮住群殴。一定要把自己的小孩看好。”

微博中还附上了两张现场图片。今日,该网友已将该微博删除。

10日,简阳市公安局通报了8月9日网传简阳市城区南街“抢小孩”的情况说明。

通报称,8月9日,有网友在互联网上发帖,称当日下午在简阳市简城街道办事处南街有中年男子“抢小孩”。简阳市公安局对此高度重视,赓即调查情况。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忠(男,40岁,四川省内江市人,无业),当日到达简阳市城区,中午饮酒后在南街一带闲逛,在见到一小女孩随母亲在街上行走时,嫌疑人李某忠拦路索要钱财。简阳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出警,依法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忠挡获。目前,李某已被依法予以刑事拘留,小女孩平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falv/2015-08-10/286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