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万象 > 正文

北大最帅双胞胎苑子文和苑子豪 170斤胖子学渣减肥成功变学霸男神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23 20:25:03

 要问今年什么最多,答案无疑是女神。可是,网络上也出现了男神,北大最帅双胞胎苑子文和苑子豪,170斤胖子学渣减肥成功变学霸男神。

北大最帅双胞胎,170斤胖子学渣减肥成功变身学霸男神!日前,北京大学一对双胞胎兄弟(苑子文和苑子豪)走红。曾经的两兄弟体重160、170斤,曾被退到学前班,高中入学时只排100多名,2012年哥哥苑子文以674分成绩考入北大社会学系,弟弟苑子豪 以数学满分,总成绩683分的成绩考入北大国际关系学院!不少网友看完纷纷表示:每个胖纸都是潜力股!

北大最帅双胞胎
双胞胎兄弟

据悉,二人高中的成绩是年级100多名,最后走出学校是数一数二,他们小学曾被老师“退学”一级,列入坏学生名单,最后升入初中却是两个班的班长;他们以前是170斤的胖孩子,现在是正常体型还偏瘦。老师称,他们身上有这一代青年的特点——想要做什么,就要努力证明自己能做什么。

北大最帅双胞胎
双胞胎兄弟

二人俊朗的外表和令人不可思议的励志经历引来不少网友关注。双胞胎哥俩进入北大后一夜成名,甚至被网友誉为“北大史上最帅双胞胎”。

哥哥苑子文有时腹黑,有时呆萌,不擅长讲故事但内心温柔,外号“苑大萌”弟弟苑子豪犯得了二,卖得了萌,装得了温暖,玩得了深沉,人称“苑二怂”。

看看这些减肥后非一般进化的人儿,胖子们还好意思不减肥吗?减完肥后都是神一般的人物啊。170斤都可以减肥成花美男,简直就是正能量。胖纸们都赶紧减肥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wanxiang/2014-11-23/198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