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万象 > 正文

上海地铁1号线让座未获感谢又夺回座位起来咋这么没素质呢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1-07 15:44:13

 近日,在上海地铁1号线上,一位女乘客因为让座未获感谢又将座位夺回。5日,视频在网上公布后,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现场实况】起来 咋这么没素质呢?你起来,要不然你就谢谢我。瞅都不瞅我一眼,这什么人啊?我不是在乎一个座位。

对于视频中被让座而未曾表示感谢的女子,不少市民表示,让座是一种自觉的行为,不应该苛求别人一定给予回报。

(上海市民 费先生)这个总归不太好,让也让了对吧,你总归给人家坐,让也让了,你把人家赶走没意思的。

(上海市民 沈先生)这件事情本身逻辑是不对的,就是说你如果觉得要让座的话,你觉得这件事情是正确的,那你做这件事情目的是因为是应该的事情,而不是为了这个回报这个结果。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wanxiang/2015-01-07/244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