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万象 > 正文

90后美女暗恋郑州公交司机 献花求婚成功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2-04 11:14:53

 【90后美女暗恋郑州公交司机 献花求婚成功】[心]一次,宋鑫因起得晚,赶到刘庄公交站时,一辆21路公交车已经出站。她追出去使劲摆手,没想到车靠边停下了。车长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她心中萌生爱意,便开始默默关注他。经过1个月的了解,2月3日,她手捧鲜花向车长求婚

看到心爱的人开着公交车进站,宋鑫激动的挥手。

看到心爱的人开着公交车进站,宋鑫激动的挥手。

  经过将近一个月的了解,2月3日,年轻貌美的宋鑫决定向常振涛表白,正式求婚。

经过将近一个月的了解,2月3日,年轻貌美的宋鑫决定向常振涛表白,正式求婚。

  两人深情相视。

两人深情相视。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这一次,我要大声告诉他,我爱他,想跟他在一起。”2月3日,一名年轻女子手捧鲜花站在花园路9路公交车调度室门口,准备向心仪已久的公交车长表白。

  这名年轻女子,名叫宋鑫,今年24岁,是周口淮阳人,在刘庄居住。去年6月的一次邂逅,让她对一位公交车长念念不忘,而这一等就是大半年。

  女子邂逅公交车司机心生好感

  2014年6月10日早上7点多,宋鑫起的有点晚。当她一路小跑赶到刘庄公交站上,一辆21路公交车已经启动,开出公交站了。

  由于当时站台人多拥挤,如果再等下一班公交,很可能需要十几分钟,这样一来必然上班迟到,不仅要挨批评还可能扣钱。

  抱着试一试的心理,她朝公交车使劲摆摆手,没想到,这辆21路公交车竟然靠边缓缓停下了。

  宋鑫赶紧跑过去,气喘吁吁上了公交车,向公交车长表示感谢。“开公交的是个年轻帅气的小伙子。”一路上,宋鑫都在默默地观察这名公交车长,当有行动不便的老人上车时,这名车长都会起身予以搀扶,这让宋鑫对他有了一个很好的印象。 

  在网上发帖苦寻大半年未果

  临下车前,宋鑫想去问问这位好心车长的名字,可因为害羞,没有胆量去打听。她只好在百度贴吧发了一个帖子,但由于手机拍摄只是该公交车长的背影,加上有座椅和乘客遮挡,因此,贴子发出去后,虽然有人回应,但还是没有确切消息。

  后来,宋鑫又乘坐了两次他的车,并且在离他不远处默默注视着他。小伙子热情周到,宋鑫的心中也由此萌生了爱意。她觉得,这样好人品的小伙子,能够托付终身。

  然而,命运捉弄,在后来半年多的时间里,她再也没有见过这名年轻车长。宋鑫以为该车长换了工作或者离开了郑州,感到到非常自责。

  两人交往一个月后决定求婚

  直到今年元月一日,宋鑫偶然打开电视,惊喜的看到了她心中熟悉的面孔。当时电视里播放了一条关于“学生在9路公交上展示书画作品”的视频报道,驾驶这辆公交车的,正是让她朝思暮想的那位不知名的公交车长。

  1月2日,宋鑫就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匆忙来到了9路公交车调度室。经过了解,这名她苦苦寻找的年轻公交车长名叫常振涛。但因为常振涛手机关机,宋鑫与大家聊了一会就悻悻离开。

  1月3日,宋鑫再次来到9路公交车调度室,终于见到了自己朝思暮想的公交车长常振涛。当得知她一直在寻找自己且已萌生爱意时,腼腆的常振涛显得不知所措。

  经过将近一个月的了解,2月3日,年轻貌美的宋鑫决定向常振涛表白,正式求婚。

  上午10点50,当常振涛驾驶的公交车进入车站时,宋鑫赶紧跑过去,将这束象征爱情的百合花的送给了常振涛,两人深情相视。

 

  在此,也祝愿两人生活幸福,和和美美。也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wanxiang/2015-02-04/248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