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 正文

女排联赛津浙战国手受伤 自称眼珠像要掉出来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45:54

女排国手米杨

连续两个赛季被主客场双杀,浙江女排彻底成为了天津渤海银行女排的苦手。昨晚在嘉善进行的联赛第一阶段第七轮较量中,天津队继首循环主场1:3失利后,客场再度以同样比分被浙江队击败,四局比分为21:25、20:25、25:21和21:25。这也是天津队在与浙江队近六场交手中遭遇的第五场失利。

整场比赛,津浙两队将扎实的防守功底展现得淋漓尽致,极多的回合球让比赛充满观赏性,而由于网上环节高度的劣势,浙江队往往总能在来回多次的防反中率先把握住机会,从而占据主动权。对于失利的根本原因,王宝泉直言还是一传的问题,“一传到位率不高是根本,组织不起战术球,对于浙江这样防守好的球队就会变得非常困难。”不过对于队员们的拼劲,王宝泉还是相对比较满意,“队员们不服输的劲还在,这是很宝贵的,输球不可怕,但士气不能丢,第一阶段还没打完,路还很长,我们还需要继续磨合。”

此外,在第四局左眼意外受伤的米杨被换下场后队医立即对其伤处进行了冰敷处理。据米杨描述,受伤的一瞬间感觉“眼珠就要掉出来一样”。赛后回到酒店,米杨依然感觉左眼“涨得难受”,而且“跳着疼”,看东西也有阴影。今天返津后,球队将根据其恢复情况进行下一步的治疗安排。

本组另两场较量,八一队主场3:0完胜四川,辽宁主场3:0击败福建。本轮过后,浙江队积18分高居榜首,提前三轮锁定一个八强席位,天津队被积15分的八一超越,以1分之差排名第三。另一个小组,北京主场3:0完胜恒大,后者遭遇赛季首败,转会北京的天津二传陈馨彤打满全场表现不俗,恒大外援主攻霍奇中途受伤被换下;河南客场3:0击败江苏;上海主场3:0击败山东。尽管遭遇首败,但由于排名小组第五的山东队仅积7分,已经积17分的恒大仍提前三轮进入八强。本周六,天津队将回到主场对阵八一队。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tiyu/yaowen/2013-12-25/26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