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 正文

47岁英国足球巨星苍老似70 遭房东驱赶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8-25 06:57:29

 过度运动和不良生活习惯催人老。英国《每日邮报》8月22日排到昔日英格兰足球巨星加斯科因被送入医院的照片,年仅47岁的加扎看上去如70岁的老人,令人唏嘘。

巨星风采不再 房东让搬家
《每日邮报》报导,由于加斯科因的邻居多次报警,抱怨加斯科因过于吵闹,房东最终决定请英格兰一代巨星10天内搬出他目前租住的公寓,重新寻找住处。房东的决定令加斯科因感到压力巨大,再次拿起酒瓶麻醉试图从酗酒中寻找解脱。
《每日邮报》披露,公众最近一次看到加斯科因是在当地一家商店,当时球迷们就觉得加斯科因出现了状况——他走路不稳,很显然是酒精再次缠上了加斯科因。
该报拍到的加斯科因被送入医院的照片显示,47岁的加斯科因如今已经苍老得像一个70岁的老人。
 
47岁英国足球巨星苍老似70 遭房东驱赶
英格兰一代足球巨星加斯科因的风采。(网络图片)
 
8月22日英国《每日邮报》拍到47岁的加斯科因已经苍老如70岁。(网络图片)
一代英格兰足球巨星加斯科因
出生于1967年的加斯科因曾被誉为“英格兰足球史上最具想像力的天才”,1988-1998年间,曾在世界杯足球赛上代表英格兰队出场57次,攻入10粒进球。
1990年,在意大利世界杯半决赛中,他被出示黄牌,使得即使英格兰队进入决赛他也无法上场,加斯科因当场掩面痛哭。同年他当选BBC年度体育人物。藉助当时的“加扎狂潮”(Gazzamania),他与林德斯法尼乐队合作演唱的单曲《泰因河之雾》(Fog On The Tyne)拿到英国单曲榜亚军。
1991年,在足总杯与诺丁汉森林队的比赛中,他鲁莽地铲向森林队球员加里.查尔斯,结果导致自己严重受伤。1995年加斯科因来到苏格兰的格拉斯哥流浪者队,1996年因为在同阿伯丁队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加扎当选当年的苏格兰足球先生。
1996年欧洲杯上的加斯科因达到了自90年世界杯以来的最佳状态,在与苏格兰队的比赛中,加斯科因打入经典一球。此后,因为状态、伤病、纪律或者酗酒记录等种种问题,加斯科因没有被霍德尔选进98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大名单。从此加斯科因再也没能为国家队出战,这个事件被媒体称为“加扎门”(Gazzagate)。
由于对自己缺乏约束力、长期沉迷于酒精,这让加斯科因的身体每况愈下。而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传出他生命垂危就医的消息。
英超主帅愿援助加扎
为帮助昔日的足球巨星走过困境,英超QPR队主帅雷德克纳普邀请加斯科因到球队上班,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加扎愿意的话,我可以每天早上5点45分在街尾接他,带他到俱乐部上班。他是一个好孩子,看到他现在的状况,我感到非常伤心。一个月前,我曾经告诉他说,我可以在早上接你,,和我一起去训练场,帮助一下那里的孩子。”
《每日邮报》称,雷德克纳普还表示:“我看着他成长,我欣赏他,他曾经有一颗金子般的心。也许他已经花光了所有的钱,但他就是那样。每个人都尝试帮助他,能做的都已经做过了,如今能帮得到他的就只有他自己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tiyu/yaowen/2014-08-25/71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