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 正文

2016法国欧洲杯冠军预测 就在这几个队产生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03 09:34:27

 法国,荷兰,西班牙,德国,意大利,比利时。

不出意外的话16年欧洲杯冠军将在这几支队产生,至于英格兰和葡萄牙就算了,这哥俩拿欧洲杯的概率甚至比中国队拿亚洲杯还要低。

比利时:看看刚新鲜出炉以阿扎尔球王领衔的国家队大名单,亮瞎了你的眼睛。从四条线各个位置,从主力到替补几乎都是世界级的球星。威尔莫茨只要把这手好牌理顺了绝对有实力问鼎欧洲杯。最大的弱点是没有底蕴,底蕴这个东西虽然看不见摸不着却确确实实存在。

意大利:永远让你意料不到结果的呆梨,他可以在所有砖家懂球帝不看好的情况下夺世界杯欧洲杯,也可以连续两届世界杯小组不出线。现在又到了砖家懂球帝们严重不看好意大利的时候了,而意大利足球最让人疯狂的地方,就是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往往会来个人品大爆发!06年黄健翔甚至为之丢了饭碗

德国:夺得大力神杯后给人的感觉似乎是地球上最强大的球队了,事实上德国并不是无敌的,更加不是不能被击败的,阿根廷三个单刀不进让人无语,撤下拉维奇上阿圭罗更是最大的败笔,前场攻击群集体不给力加上教练失算导致了阿根廷与大力神杯失之交臂,但毋庸置疑阿根廷的打法绝对是正确的。大巴防守、强力中锋、快速边锋、组织型后腰。具有这四个条件的球队都可能击溃德国战车。有这种能力的除了意大利荷兰之外还有瑞典。

西班牙:西班牙队在2014年世界杯上的惨败,同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卫冕冠军意大利的出局完全不可同日而语——西班牙足球是在人才依旧鼎盛,俱乐部包揽了欧战四个决赛席位中三个的情况下,遭受到这样一次耻辱性的失败的,而意大利的2010早已公认是人才凋零。因而作为过去几年西班牙足球辉煌的功勋教头,博斯克的责任不可推卸。这支球队在赛事中的溃败令人始料未及,但是看看联赛皇马和巴萨的辉煌,却依旧会令人感叹事情原本不会这样,球队的更新换代已经势在必行,幸好西班牙依旧拥有顶级的新人储备。他们依然是强劲的冠军争夺者。

 

荷兰;荷兰足球从不功利,甚至可以“过把瘾就死”,这个世界上很少有人会像他们那样用抽象和富于建筑美感的方式设计他们的风格,通过跑动和传球去拓展空间,或许正是在历史与现实的对照下,现在这支荷兰队开始渐渐转变风格,在稳固防守的前提下,利用几名天才球员创造杀机,不追求美轮美奂的打法,只为实实在在的3分。不内讧的荷兰将会是欧洲最可怕的球队。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tiyu/yaowen/2016-04-03/312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