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天下足球 > 正文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 中国队与卡塔尔、马尔代夫、不丹、中国香港一组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4-14 17:44:39

中国与卡塔尔、马尔代夫、不丹、中国香港同组

 北京时间4月14日17: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抽签仪式在吉隆坡JW万豪酒店三层进行。最终经过抽签,中国队与卡塔尔、马尔代夫、不丹、中国香港分在一组。在此次40强赛抽签之前,中国队经过努力,凭借亚洲第7的世界排名,成功跻身种子队行列。今日17:00,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抽签正式开始,经过抽签,中国队与卡塔尔、马尔代夫、不丹、中国香港分在一组。

  根据规则,此次40强赛抽签共抽出8个小组,一个小组5支球队。每个小组的小组第一和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进入世预赛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为最终的世界杯席位做最后争夺。

  附完全抽签分组:

  A组:阿联酋、沙特、巴勒斯坦、东帝汶、马来西亚

  B组: 澳大利亚、约旦、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孟加拉国

  C组: 中国、卡塔尔、马尔代夫、不丹、中国香港

  D组: 伊朗、阿曼、印度、土库曼斯坦、关岛

  E组: 日本、叙利亚、阿富汗、新加坡、柬埔寨

  F组: 伊拉克、越南、泰国、印度尼西亚、中华台北

  G组: 韩国、科威特、黎巴嫩、缅甸、老挝

  H组: 乌兹别克斯坦、巴林、菲律宾、朝鲜、也门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tiyu/zuqiu/2015-04-14/255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