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职业培训 > 正文

英孚教育获“2013最佳工作环境企业奖”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5:49:47

2013年11月16日,由《中国经营报》举办的“2013(第四届)企业幸福指数”评选活动在北京国贸大酒店完美落幕。作为全球领先的培训教育机构,EF英孚教育成为唯一入围奖项的教育企业,并获得了“2013最佳工作环境企业”殊荣。在进驻中国的20年里,英孚教育以其注重文化认同的开放性精神,吸引了众多人才,并为他们提供极具人性化的办公环境和更具前景的发展机遇,成为员工满意度指数颇高的跨国教育企业。

如今,“企业幸福指数”已经成为衡量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指标。自2010年,中国经营报社率先在国内举办“企业幸福指数评选”,旨在通过对企业幸福指数的研究,激发企业对“幸福”的思考、审视和重视,令企业实现可持续、健康的良性发展。评选已成功举办3届,在社会上获得了广泛影响和持续关注,覆盖了包括快速消费品类、耐用消费品类、文化/服务类、金融类、教育类等多个领域,梅赛德斯-奔驰、英特尔、宝洁等国际知名企业都曾荣膺奖项。今年,评选将覆盖更多极具影响力的企业,一同分享构建幸福企业的经验,促进企业和社会的真正和谐与幸福。

在此次活动中被评为“最佳工作环境企业奖”,对EF英孚教育“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是一种新的诠释。EF英孚教育的副总裁陈立表示:“英孚教育一直努力为员工营造一个平等、开放的工作环境。作为一个跨国的教育机构,英孚教育的员工来自全球多个国家,有着融合与开放的企业传统。我们为年轻一代的员工提供更多的机遇与挑战,也为员工们打造具有归属感和幸福感的工作氛围。”

从“最佳雇主”到“最佳工作环境”,英孚教育对于企业文化的打造与坚持已经成为了其重要的竞争力。未来,英孚还将继续在社会环境指数、企业运营指数和员工满意指数三大方面发力,进一步提升英孚教育的社会影响力与认同感,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成立于1965年,是全球领先的国际教育培训公司,以“打破语言、文化和地域的障碍”为企业使命。英孚在全球各地有400间学校和办事处,并且拥有全球最大的在线英语学习基地 。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英孚教育致力于长足扎根中国市场,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提供商。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教育培训公司之一,2013年是英孚教育进入中国20周年。英孚也是2014年第二十二届索契冬奥会的官方语言培训供应商。英孚还发布了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jiaoyu/peixun/2013-12-25/31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