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通信 > 正文

软银计划斥资190亿美元收购T-Mobile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6:11:16

softbank miki yoshihito flickr

援引日本Nikkei新闻报道称已经占有Sprint八成股份的日本运营商软银(SoftBank)近日计划收购美国四大运营商之一的T-Mobile,据悉此项收购将会动用Sprint的股份使总交易金额达到$190亿。如果此项收购能够成功,那么美国第三和第四运营商都将归入软银的麾下,将会直接和 AT&T和Verizon两大运营商正面竞争。

目前尚不清楚收购是否能够达成,不过外媒称这项收购必定会受到美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的阻力,因为一旦收购成功意味着运营商服务的数量过于庞大,不利于美国市场的长远发展。

在2011年AT&T就曾以390亿美元的收购T-Mobile,但是遭到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 )的拒绝,并称合并基本上是违反竞争条例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keji/tongxin/2013-12-25/34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