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通信 > 正文

苹果iPhone6会在9月9日的发布会上推出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8-31 07:18:33

 苹果iPhone6至关重要的A8处理器,不过该处理器的图片却“证实”了iPhone6一个令人失望的消息。之前消息称,苹果iPhone6只会采用1GB RAM,而现在许多高端智能手机早就开始使用2GB及其以上的RAM。MacRumors查看了iPhone6泄露的A8处理器之后称,新款iPhone只会采用1GB RAM。MacRumors是如何得出这一结论的呢?其论坛的一个用户指出,A8处理器的图片显示该芯片包括Hynix RAM,芯片底部印有的相应部件编号显示只会有1GB RAM。

MacRumors解释道:“考虑到该图片拍摄的距离和角度,清楚看清该部件的编号的确有些困难,不过我们以及论坛的用户一致认为这个数字看上去非常像‘8’,表明是1GB RAM。”

苹果iPhone6会在9月9日的发布会上推出。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keji/tongxin/2014-08-31/72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