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瘦身养颜 > 正文

洗脸千万别走进误区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8-13 21:29:15

天天洗脸但是你不一定会洗脸,洗脸也需要技巧。99%的人不知道如何洗脸你是不是感觉很震惊呢?那么就随小编学习下如何洗脸吧,从现在起做一个会洗脸的人。

洗脸千万别走进误区
正确的洗脸方法有六个步骤
第一步:水温要适度
洗脸的水温很是关键,过于太烫的水、过冷的水都对皮肤,应该摈弃那些错误的观念!正确的洗脸方法,就是要用温水。这样能够保证毛孔充分的张开,这样也不会让脸上的水分丢失。
第二步:使洗面奶起沫
要想彻底的清洗脸部,这洗面奶是必不可少的工具。无论使用什么功效的洗面奶,量都不能过多,面积有硬币大小即可。在用起洗面奶开始洗脸之前,一定要先挤在手上,用水把洗面奶大气在向脸上涂抹之前,一定要先在手心打起泡沫,然后再涂抹在脸上,这一步很多人容易忽略,这确实很关键的一步。如果洗面奶没有充分起泡沫的话,根本达不到洁面的效果,还会残留在毛孔上,容易引发可恨的青春痘。
第三步:脸部轻轻按摩15下
把打起泡沫的洗面奶,直接涂抹在脸上,然后用手指在脸上轻轻打圈按摩。注意不要用力过于太猛,这很容易引起皱纹。每次洗脸,坚持按摩15下左右就成。
第四步:清洗洗面奶
使用过洗面奶按摩脸部之后,就开始用温水开始清晰了。有些女生认为洗的不干净,喜欢用毛巾使劲的擦洗。这样反而对皮肤不好,因为毛巾上很可能残留一些细菌。
第五步:检查发际
清洗结束之后,那么你就需要看看贴近脸部的头发,坚持是否残留洗面奶。这些简单的步骤,可千万不能忽略,残留不起眼的泡沫,却是导致青春痘的关键。
第六步:用冷水撩洗20下
等到以上的五个步骤结束之后,用双手捧起冷水撩洗面部20下左右。这样不仅能够使毛孔闭合,加速脸部的血液循环,对于女性洗脸来说,这可是一个致胜的法宝。
以上的这些正确的洗脸方法,你是否学会了啊?聪明的爱美女性,千万别走进那些误区。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meishi/shoushen/2014-08-13/69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