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瘦身养颜 > 正文

健康瘦身佳品荷叶山楂蜜茶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8-18 12:54:49

 追求身材的时代,瘦身成为了大家热聊的话题。那么鹰城网健康频道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健康瘦身的养生茶-荷叶山楂蜜茶、

 假如你嫌药店的原料不干净,也可以本身自作原料。也就是把桔子皮等放到透风的处所天然地风干就可以了。生涯的时辰要密封,可以放到冰箱生涯,可能放在干燥的处所。

荷叶山楂蜂蜜茶详细做法如下:

选取的质料:干荷叶8克、陈皮9克、干山楂12克、净水600ml、蜂蜜看小我私纪猱好。

1、将陈皮、山楂、荷叶放入净水中浸泡3分钟,再用净水冲净。

2、锅中倒入净水,放入山楂干、荷叶和陈皮,用大火煮开后,改成小火煮12分钟关火。

3、盖盖焖4分钟,然后用漏网将将煮好的茶水滗出倒入壶中。

4、至茶温降至约60°,按口胃插手适量蜂蜜,调匀后即可饮用。

有了荷叶山楂蜜茶,吃零食在也不消畏惧胖了。别太放纵本身!假如能配合运动,结果更佳!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meishi/shoushen/2014-08-18/70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