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莫斯科红场阅兵2015直播视频录像回放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09 14:21:53

由于资源有限   如果本站无法播放,点击进入芒果tv直播网页

 红场阅兵2015直播时间、在哪个台直播?红场阅兵2015直播在中央电视台CCTV-13,红场阅兵2015直播时间从14∶30开始。阅兵参加人数超过1.6万人。

俄罗斯纪念卫国战争 胜利70周年阅兵式

收视指南 CCTV-13 14∶30起直播

时间:当地时间5月9日10时(北京时间15时)

地点:莫斯科红场

阅兵首长:谢尔盖·绍伊古大将(俄联邦国防部部长)

阅兵指挥官:奥列格·萨留科夫上将(俄联邦陆军总司令)

阅兵参加人数:超过1.6万人

装甲装备:194件

固定翼机和直升机:143架(约为去年两倍)

当地时间5月9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15时),俄罗斯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将在莫斯科红场举行。据悉,此次“俄罗斯现代史上规模最大”的阅兵参加人数将超过1.6万人,194件装甲装备亮相,143架固定翼机和直升机将掠过红场上空。阅兵总指挥由俄陆军总司令奥列格·萨留科夫出任。受阅部队将分为徒步方队、装备方队(机械方队)和空中方队三大板块。近日。俄国防部官网对外发布了详细的阅兵方案及流程。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guonei/2015-05-09/259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