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栾川县委书记樊国玺情妇照片 王静宜 苏英歌照片 栾川县委书记樊国玺被查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7-29 09:04:23

  栾川县委书记樊国玺2015年年初被人在网上举报通奸,保养情人。河南省纪委7月29日早上发布消息称,【栾川县委书记樊国玺接受组织调查】栾川县委书记樊国玺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此前网络上出现的举报材料:

栾川县委书记樊国玺被举报包养情妇王静宜

 (2015-01-09 12:34:14)
   
樊国玺挪用公款2000万,贪污受贿1000万元,买官买官,包养情妇作风腐化!
樊国玺2010年挪用栾川国营企业钼都矿冶公款2000万元经由钼都董事长刘明建之手转入情妇苏某的栾川环宇投资贸易有限公司资金周转使用,几年时间情妇挥霍一空,随后与樊翻脸2014年1月23号晚,情妇冲入樊在栾川的住所打砸一通直至凌晨六点在当地公安的参与下才离去,樊怕东窗事发敲诈栾川富豪李健立1000万元已填补公款空缺,并许诺李为市人大代表,此为收收贿赂买官买官,在去年闭目的人大会议上李也顺利当选。
如今四风所到之处贪官落马,不为受罚,樊国玺违法乱纪事实铁证如山,我们屡次反应均不见查出,
如今企业举步为艰,我们生活入不敷出,他们却富华堕落逍遥法外,请有关领导彻查此人,换栾川人民一个公道。

                                                                           钼都矿业全体员工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guonei/2015-07-29/282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