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江南区苏圩镇坛甫精神病乱砍人?官方通报4人伤无生命危险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0-09 07:13:46

10月9日中午,有网友称,他们接到了苏圩镇政府发的紧急通知:在坛甫发生一起疑似精神病人在村里见人就砍的恶性事件,请各校(园)长即时通知家长老师校警等,做好学生接送等安保防范措施,谨防发生事故。刚刚,南宁市公安局江南分局发布了有关通报。目前涉案犯罪人员已经锁定,公安机关正在开展抓捕,4名受伤人员已经送往医院检查治疗。

10月9日10时许,市公安局110报警台接群众报警称,江南区苏圩镇某村有1名男子持刀伤人后逃匿。接警后,市公安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指挥调动我分局及特警等警力赶到现场处置。目前,涉案犯罪嫌疑人身份已经锁定,公安机关正在开展抓捕,4名受伤人员已送往医院检查治疗,无生命危险。公安机关已进一步加大社会治安巡逻防控力度,坚决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guonei/2018-10-09/357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