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杭州太和广场两女子被砍 凤凰城一处地下车库砍人女子已被抓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12 11:26:29

突发:杭州太和广场两女子被砍,一人跑进保安室求助,行凶者已被警方控制。今天上午,网友爆料称,凤凰城太和广场两名女子被砍伤。


上午十点,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出事的地点位于凤凰城一处地下车库旁的通道。现场有不少民警在勘查,物业工作人员正拎着水桶在清洗现场。环卫工张师傅当时正在旁边清理地面。“砍人的是个女的,穿着红色上衣,其中一位被砍的女子大概三十多岁,穿着毛衣,扎着辫子,在边上的一个公司上班,当时她刚从旁边公司里出来,不知道怎么的就被砍了。”
张师傅说,当时被砍的女子坐在地上,身上背着包,伤情主要在背部,流了不少血。另一位目击者徐小姐在出事地点附近上班。“9点不到,我快到公司上班时,就看到楼下围着不少人,当时被砍伤的女子由一个男子抱着,砍人的女子已经被两个保安控制住了,情绪非常激动,一直在叫嚷。”
凤凰城物业经理吴经理说,两个被砍的都是这里上班的,刚好来上班,事发在8点40分不到,两人都打算去公司,砍人的情况发生得非常突然。“那个女的菜刀是藏在包里的,突然拿出来,其中一个被砍了之后,背部受伤比较重,当时就坐在地上喊救命。另一个被砍的女子,遇袭后马上跑到物业办公室求助,求助时说自己已经怀孕了,保安很快出来将砍人者控制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guonei/2018-11-12/358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