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安庆迎江碧桂园钻石郡269栋杀人案最新消息 嫌疑人范某被抓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21 01:51:53

安庆迎江碧桂园钻石郡269栋杀人案最新消息 嫌疑人范某被抓。4月20日晚8时许,安庆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报,我市迎江区发生一起刑事案件,致5人死亡。案件发生后,我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经缜密侦查,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4月21口7时许,将犯罪嫌疑人范某在亳州抓捕归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步 侦办中。

4月20日晚8时许,安庆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报,安庆市迎江区发生一起刑事案件,致5人死亡。公安机关立即赶赴现场勘察和侦查工作,事发碧桂园钻石郡一期269栋,多大仇多大恨目前,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 ?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guonei/2019-04-21/35849.html